【兔k/俊k】震惊!是什么让两个男人深夜约酒?!

极度ooc!极度ooc!极度ooc!

前任三,美人鱼梗

二位老师都是正经人不上升真人

我是sb吗我写了这个???









是道德的伦桑还是人性的泯灭?欢迎收看今日说法。

记者小x在线报到。


某天,兔子约了jc去酒吧,美名其曰:深入交流。

jc欣然赴约。

小x苟在旁边的桌子底下,端着单反大炮进行直播。

嚯,刺激。


兔子:哟,来了老弟

jc:有什么事直说

兔子:玩个游戏,敢不敢

jc:我看起来很怂吗???

兔子战术后仰:坦白局,来不

jc:说来听听

兔子:我看你天天和阿k黏在一起,那我们就这样,我们俩轮流说一件自己和阿k的事,但前提是这件事大家不知道。你说一件我喝一杯,我说一件你喝一杯,敢不敢

jc:来,谁怂谁不是男人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兔子:好,有一次聚会喝醉了我跟你们说我把阿k送回去了,其实那晚他住在我家

jc笑容不变:上周练舞阿k戴的那个耳环是我送他的

兔子:那天他不光住在我家,还和我在一间房

jc:这有什么大不了的,除了极个别的时候他都和我一起住

兔子灿烂微笑:那天晚上我亲了他       的嘴

jc:喔,他的初吻早在几年前就是我的了

兔子好气哦但要保持微笑:你之前莫名其妙单删阿k是我干的!

jc眯眼(事实证明眯眯眼的都是怪物):诶,那这杯我就不喝了,之后我们俩又加回来了,而且聊的热火朝天 每天他还会给我发抱抱,我会回个么……

兔子一跃而起:干!你欺人太甚

jc:说好不带急眼的

兔子不听不听jc念经

jc:ok来battle!

于是以兔子的一套醉拳为起始二人扭打在一起,扯衣服头顶头场面一度非常劲爆。


小x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后噗嗤笑出了声

事后他回答采访:我是专业的,一般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




虽然最后兔子jc二人达成共识:阿k是世界珍宝


于是在日后的舞房当中——

阿k看着二人凑在一起傻笑的场景落寞的低下了头

“他们一定是在一起了”

旁边的阿祺一口水喷了出去。




好的我是sb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放下手中的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